close


這是我這次參加比賽ㄉ作品

思考ㄌ好久好久....要畫啥內

上網給他找ㄌ去年

2008NBAPU第二屆國際盃美甲技能競賽..比賽作品後

一整個沒有信心...前三名ㄉ選手太優秀啦

怎ㄇ比....

但是報名費都給她繳下去..

老師說比賽是為了刺激及激發更多的不可能

SO.....

拼拉

畫ㄉ過程其實頭很大...生平第一次畫鴛鴦

還畫到手抽筋...姿勢僵硬

一直覺ㄉ自己鴛鴦畫的給他很詭異

不知道哪裡怪怪.......不管啦硬著頭皮給他交作品ㄌ




很意外自己有醬的成績

當天比賽後...老師狂打電話要跟我恭喜

嘿嘿..白目不愛接電話ㄉ我

一整個睡死.............直到隔天才回撥



感謝老師從台北把我ㄉ獎盃給扛回來

她瘦弱ㄉ身體..應該想把我給宰ㄌ




老師上台領獎.....

拜託你可以吃胖一點ㄇ

不然會被我們這群學生虐待到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