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的深情話語~~~

雖然19年前你不是我的沈佳宜

19年後你是我的林湘澐

謝謝你願意讓我喜歡你

到現在我還忘不了新郎對湘雲說的這段話

天阿~~潘瑄都快哭了^^

我超感動的

這對小學同學19年後步入禮堂^^





湘雲~個性如同小男生一般豪爽帥氣

笑起來可愛的虎牙讓人印象深刻

真的是給她超級可愛






超口愛的花童雙人組

原本以為妹妹會怯場

結果出場是哥哥嚇到被妹妹拖著走~哈哈





這個白紗造型~不走傳統收乾淨的路線

選擇側邊髮型來架白紗

也運用了編髮來製造頭頂澎度

一整個甜美到不行







~敬酒造型~

走慵懶路線^^

浪漫的側邊捲髮^^

服裝很華麗~就不在強調過多的飾品配件





送客造型回到湘雲最原本的個性

活潑可愛^^

瀏海梳高  後面是高馬尾來做變化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