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晚上準備我考試家當

考場:強恕中學
時間:9:00~報到
學科:100題選擇題.指甲構造辨識.產品辨識
術科:水晶指甲.指甲彩繪.手部保養.衛生


...................................................................................
準備完畢.......


哈哈
五分埔批貨用袋
這就是我考試所需...
夠大包ㄌ八....
還有私人物品還沒入袋耶



幸運的我還有訂到車票
還是太魯閣號
從有太魯閣號開始
我還是第一次坐耶
聽說因為車速很快搖晃很大
會暈車
我ㄧ整個小擔心啦
我會暈車



上車前來個一張摟........太魯閣號



坐公車四處跑....因為經濟不景氣
要勤儉持家
只要新台幣15元

去ㄌ趟長春路ㄉ四面佛
希望四面佛保佑我們
考試順順利利

但是阿...
一整個很擔心自己坐過頭
一直注視窗外

照片中ㄉ是我明天考試ㄉ模特兒
也是我ㄉ麻吉.....100友情貢獻
辛苦瞜.....被我包ㄌ兩天一夜

在此跟宣惠未來老公說聲抱歉摟
情人節被我嚴重剝奪嘿嘿....
還要跟我們一群神經病外出..

你們倆明年結婚或拍照時指甲部份
瑄我全包外加伴娘....







總算有拍到一張
緊張中哪有時間拍照....

這考試題目還是我抽ㄉ勒^^
評審老師眼睛看著我說
有前排ㄉ考生自願來抽考題嗎??
你覺ㄉ偶...
能不舉手說自願嗎??哀........

水滴花..玫瑰花..線條

水晶急著要卸除都沒拍照
水晶我拋磨多久...亮晶晶耶
沒拍到真可惜



這是最後一個項目考完後
總算有放鬆ㄉ感覺
可以拍照啦....嘿嘿
開始'自拍一張.......................
大家看看
我ㄉ眼皮超級重
昨晚拼命到很晚
重點今天早上又太早起床
累.......................................................我想念家裡ㄉ床

辛苦ㄌ真ㄉ
超一整天
模特兒都要一值維持標準姿勢
不能打瞌睡
因為也列入評分標準
在此制上最高ㄉ敬意



這是睿怡老師ㄉ可愛模特兒
也跟我睡ㄌㄧ晚..................
6個人擠四人房一間
睡橫ㄉ......
還不錯啦....






拍拍拍.....
最前面ㄉ就是我們偉大ㄉ若茵老師
為了我們
勞心勞力
你看看..你看看..都瘦ㄌ..
老師他今天一直想要拍照...
說他難得化妝美美

可是請問一下
考試要顧看書..記流程
誰想要拍照.................
緊張都來不及ㄌ
誰理你

不好意思阿
相機功能不強..沒有防手震
糊糊



左邊ㄉ是玉芹妞......
右邊也是它ㄉ模特兒
跟我一樣百分百ㄉ友情贊助啦....

友情萬歲




左邊ㄉ是濱綺步當家店長...睿怡老師...

回程.........大家累翻掉
只有三個倫
打ㄌ整路ㄉ牌....
昏睡先..

就用這張先來做個結尾

還有好多照片...我先來收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