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雨ㄉ星期六下午
我親愛ㄉ老師
進新色啦......

現場只有我兩手空空
SO................................就是我啦~~

俄羅斯尖型~4格  原彩水晶


上完光療..成品出現


一整個人開心...我醜醜農婦般ㄉ手   
也有修長美美ㄉㄧ天
這顏色讓我膚色亮白2個色號


瑄超想做其中一個粉紅色.........ㄉ
老一口回絕..........
你別想.....不適合髒掉啦...
我跟粉紅色無緣..一整個想哭

照片中我ㄉ小拇指一整格畸形..眼鏡蛇哈哈


照片拍攝......五天後.....

我總算想到要拍照....




再來一張模糊特寫...

看官別嫌棄阿

我相機沒有防手震....SO...





原彩亮片部份特寫一張..

哈哈覺ㄉ無名指很美嘿嘿.......

喜歡尖形ㄉ水水

可以做更尖一點..再修窄一歇歇

感覺又更不一樣瞜^^


瑄有PO東西啦.......別再碎碎念瑄..

瑄是龜速...PO文慢ㄌ點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