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窟

或許我從來沒有去想過

自己會去

選定地點前前後後不知道多少的倫

用心良苦ㄉ告訴我

花錢不要找罪受去啥吳哥阿

超級落後ㄉ國家.

也因此我爬文無數........也堅定ㄉ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去

也慶幸自己有走ㄌ這趟

好多好多的心得後續再跟大家說明

先做一些行前報告

...................................................................................................................................................................




1.錢..帶多少錢內..1美金=4000柬幣(可以跟導遊換)

一個人大約換3000-5000台幣.(如果你有打算買東西)

柬國幾乎使用美金較多.台幣也有收喔^^

但美金要小面額為主喔..1塊.5塊最實用...太大沒的找


2.輕鬆的衣服多帶幾套(中午都會回飯店休息)

..棉質為主.短褲最輕鬆.怕曬黑的女人們..找輕薄的長褲....

因為會流汗到瘋掉..

3.防曬油....切忌2瓶..不夠用ㄉ時候你叫天天不靈.ㄚㄚㄚㄚㄚ

4.防蚊液還有防螞蟻叮咬ㄉ那種..因為我被咬超級痛

5.太陽眼鏡+帽子+傘(隨時都有下陣雨ㄉ機會)

6.胃藥及必需藥品

7.最重要ㄉㄧ樣東西......鞋....帶雙柔軟好穿ㄉ鞋..千萬不要是新鞋

咬腳會讓你生不如死.每走一步路都是折磨

8.記得買絲巾回來送人.....我內.就是買不夠

心裡ㄉ懊惱千斤重.........................................................

醬就差不多ㄌ八.....
 

 

早去ㄉ飛機...

SO...10/19號就要北上拉

車票存證

 

在來就是鐵路便當拉

座太魯閣號

搖晃太厲害

所以手震.請注意

 

這菜色讓姑娘我有點嫌棄

很像變少ㄌ耶

想當年吃ㄉ時候沒這ㄇ少東西阿

物價上漲ㄌ是八

 

到達台北車站

我堅持要吃這間ㄉ咖哩

還記得上次來台北考二級美甲

吃過ㄧ次

十分懷念

堅持....................................................................

....................................................................................................................................


 

東西很多種

自己挑選阿..

 


我要吃ㄉ重點是那塊餅

我超極愛吃那一塊餅

嚼勁十足ㄉ香

沒吃過其他間





夜宿桃園櫻珍大飯店

還算乾淨

有挺便宜ㄉ

格天早上叫小黃包車是600

早點睡八

隔天5點要起床...........................................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