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第一個行程

洞里薩湖

這是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

也可以說是柬國的生命之泉源

我們現在正是雨季尾巴

所以有幸參觀

在這湖上妳可以看到水上人家ㄉ食.衣.住.行

全在上頭

學校.籃球場.教堂.商店......

你真ㄉ很難想像在這裡生活

在此我真ㄉ覺ㄉ自己能生在台灣而感到幸福




開船之前

還沒有晃來晃去前

趕快拍照一張



很奇怪ㄉ建築物

磨天輪

不知道會不會動說




超級特別ㄉ水中指示標誌

這個是禁止浪大超船ㄉ意思

酷八

殺到不行




水上人家

划船.游泳是一定要會ㄉ

連小朋友都會划船

大家看著我們

他們也看著我們


很多人還會跟我們揮揮手

露出燦爛ㄉ笑容

完完全全ㄉ生活在水上





魚是水上人家ㄉ重要食物來源

以及收入來源

到處都看ㄉ到魚網

東掛一堆

西掛一堆



小朋友ㄉ眼神

無奈

這是我所解讀出來ㄉ

但說不定他只是睡不保



這姊弟超酷ㄉ

架勢擺好..就等著我們拍照




水上雜貨店

就這樣...划過來划過去....

啥都有就對拉




一望無際ㄉㄧ片湖

遼闊.但這下午ㄉ旅程

讓我心裡感受很多

戰爭ㄉ恐怖...只會讓人民損傷



這時

超級可怕ㄉ景象

之前來過這ㄉ朋友們一定會看到這幕

唉呦

這小女孩真是勇氣可佳

我頭皮一整個發麻

這家人賣ㄉ是一串芭蕉..........................




這真ㄉ是宣傳十足

但讓人真ㄉ不是很敢靠近




此時

船夫將船給停下來

讓我們有機會到船頭上拍照

站在船頭上ㄉ感覺就是不同

我言語無法形容

就是妙


來張獨照巴

雖然我表情怪怪

但是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呈現出來ㄉ感覺

自己看ㄌ很開心就夠啦




仔細這可是藍球場耶

水上打籃球

不知道投籃會不會有影響



此時ㄉ我們

正經過ㄌㄧ所小學

大家可是很認真ㄉ在上課優


來看圖說故事

降就可以知道

這ㄉ房子是怎樣蓋出來ㄉ八

我這不懂建築ㄉ人都了解瞜

好家在裡沒有地震與颱風

不然這種家哪有辦法抵擋






這個標語

大家猜猜

是告訴我們啥東西內.......................................

...........................................................................

........................................................................

就是禁止超船..


看就知道拉

教堂

還是要有精神寄託ㄉ場所

不論你身在何處




這位是協助開船ㄉ小朋友

他一直默默坐在船頭ㄉ角落

眼神總不知道對焦到哪去

給我個笑容巴孩子



迎面而來的

這個叫做豬山

請運用自己ㄉ想像力去構圖巴



這個落差很大巴

我們回到ㄌ住宿ㄉ飯店

奇蹟飯店..今年四月才開幕ㄉㄛ

挑高大聽



這是我從挑高夾層往下拍

G樓大廳某一角落

這是專門喝咖啡吃蛋糕ㄉ休憩處




準備來享用

旅行社招待我們ㄉ下午茶

怎ㄇ整天都在吃ㄉ感覺

回去一定胖

這個時間順便讓領隊安排一下我們ㄉ房間



我只拍到一丁點點

超級好吃ㄉ小小小漢堡

裡面很簡單

但是很好吃

我就不知道吃ㄌ幾個哈哈哈哈哈





哈房間

很大間巴

超清爽ㄉ

搭配原木的整套設計....

讓人有放鬆ㄉ心情

只是很可惜

我們住ㄉ不是面對游泳池ㄉ那一面

不然一定更美麗




原木梳妝台

只是可惜電視

不是液晶ㄉ....^^有點搭不上.....



乾溼分離ㄉ衛浴設備

天天可以泡澡




這讓我很訝異ㄉ

在這裡可以看到阿兩耶

烏龍派出所

這裡只有中視..民視

我有看到娘家..星光大道

人在異鄉ㄉ時候

看到國語

會有很興奮ㄉ感覺






飯店稍稍休息

領隊帶著我們先去拍攝接下來三天都要使用ㄉ

古蹟三日卷

這拍攝每個人只有一次.只花2秒

記得到ㄌ鏡頭前就是笑笑笑笑

沒有從來ㄉ機會阿....



然後又接著去做柬式按摩....我發現我沒照片

我再找找看阿


 

按摩完就接著吃飯

我們到ㄉ時候還空無一人

轉眼人潮多到番三圈

多到翻掉...擠到爆

這餐吃自助餐

東西花樣超級多

還有現場幫你烹調


 

你看

才一下子

等等就會有表演摟

 

食物太多

姑娘我懶惰拍攝.........略過哈哈
 

表演開始瞜

傳統舞蹈ㄉ表演方式

我還真ㄉ看不懂

但我發現她們ㄉ動作都很緩慢

手都折來折去ㄉ

軟骨功

服裝很華麗...很眩目
 

我有拍到正面ㄉ特寫

這位美女滿身汗ㄉ表演

辛苦

 
來張美美ㄉ背影摟

準備做結束ㄌ八

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擠到舞台前方拍照

請幫我拍拍手一下巴
 

很漂亮ㄉ結束

白色衣服ㄉ是主角

他們ㄉ服裝頭飾是很有特色之處

有人說這跟泰國的舞蹈很像

但領隊說

吳哥文化開始時間比泰國早好幾百年

所以都說是柬國流傳到泰國去ㄉ

這間就叫做湄公河大餐廳

旅行社幾乎都會安排到此用餐

所以吃飯ㄉ時候也都會有聯合國出現

但東方面孔居多

吃飽摟就回飯店摟

明天一早就要起床

七點多出發.....準備好要走很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