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五天都會吃到ㄉ自助早餐

超級豐富

愛心的鬆餅喔

兩種糖漿可選擇



真ㄉ早餐吃到吐

可是不吃飽

哪來力氣走路



先來個自拍

我ㄉ精神還算不錯

做好走路走到翻ㄉ準備



今天第一個景點

東南西北救八方

就像古代ㄉ醫院...

利用聖水來醫治病人

叫做涅盤宮



路邊看到ㄉ蟻窩

小心

我就有被咬到....一口

被咬到超級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


這是讓我們最驚訝ㄉ

要進涅盤宮前

必須走過長長一條獨木便橋

雖然說周圍水不深

但是

走起路來還是要十分小心謹慎

這真ㄉ是便橋.....




在水中ㄉ告示牌

這不是亂講

到拉

涅盤宮

中心池中有一做塔

四方有著四座不同雕像

代表著水(象).風(馬).火(獅).土(人)

各代表著不同ㄉ功效


現在水位都好高

都沒法進入拍照

^^而且還在下雨


中間的主塔







看我左擁又抱ㄉ

她們倆頭上ㄉ帽子

可是純手工打造

我ㄉ被我丟在車上.....

我今天包包頭這ㄇ大一枚

塞不進去啦

拍這照片

可讓我吃盡苦頭

因為都是水

我很強...半身懸掛在水面上

腰都快閃到






這可是當地ㄉ垃圾桶

不要懷疑



這裡機車價錢

跟台灣差不多

這對當地來說都是奢侈品

而且都沒有駕照ㄉ













妹妹阿

你ㄉ拖鞋超可愛ㄉ

姑娘我也想要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