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中餐

我們去ㄌ間便利商店

我晃ㄌㄧ圈

買ㄌ兩碗

右下角ㄉMA-MA麵

口味很好喔^^好吃

下午重要行程

大吳哥城

又是雨天.....^^相信等等就天晴摟

我們由南城門進入

兩側

善惡神各有54尊代表善惡的石雕

在拔河

很可惜ㄉ是內

大多身首異處^^在各國流浪中


這是準備進城門ㄉ小攤販

上頭全是絲巾.桌巾

準備賣給我們這群觀光客ㄉ

....都淋溼ㄌ說



以前這裡是可以直接開車進來ㄉ

但有天晚上

視線不良.有大型巴士撞壞城門

當局就下令

不准開大巴士進城

請用走ㄉ

這些壁畫

真ㄉ超級精美ㄉ

到底

是怎雕刻出來ㄉ

以前ㄉ工匠功力一等一


現在

都在維修維護中

整面都是石壁雕刻^^

也開始在做整修ㄉ動作摟

而且整修ㄉ專家

遍布世界各地優.....

我內

就喜歡菩提樹ㄉ感覺


這也是菩提樹

線條一整個流暢^^


走進大吳哥城中摟^^

一堆一堆荒廢ㄉ石堆

有微笑大頭出現瞜^^


這次手腳必較快

由上往下拍

隨性拍攝

請各位專業好手別想打我



清楚巴

看到摟...

微翹的嘴唇

長垂大耳

雖然都是微笑

但就是不同




這就是我們最期待ㄉ

微笑高棉

他ㄉ微笑是最明顯ㄉㄛ

大家拍照可是要排隊ㄉㄛ^^


這裡是我們三倫

發現能與微笑一同拍照ㄉ窗框

你看我

我看你

高處ㄉ你

用微笑高空俯看這幾千幾百的王朝盛衰^^


一整個

就是惆悵ㄉ感覺

跟我們家ㄉ小謝一同拍照

此時ㄉ我突然想到

小謝阿我ㄉ明信片

還沒寄到台灣來耶.....不會真ㄉ要半年才會到


趁沒有人ㄉ時候

我總算單獨拍攝到

微笑高棉^^...一整格

開心






這是彩虹橋

橋墩我沒拍到

是圓筒狀ㄉ柱型連接而成

很水喔


你看看我這僵硬ㄉ手指頭

看ㄉ出來這是愛心巴

愛心下可是個愛神邱比特喔

我自己想ㄉ啦

祝大家愛情順利摟

我們ㄉ休息時間

與椰子水有約

你也可以選擇可樂..雪碧

做個樣子

這是淑蓮ㄉ




很特別ㄉ可樂

上面ㄉ字體

嘿嘿....^^你看ㄉ懂ㄇ...^^最後我這罐可樂

送給了一位小朋友

拿到手ㄉ他

開心ㄉ用跳ㄉ.超滿足

那總雀躍ㄉ感覺

我心裡高興又心酸




兩格人很作做ㄉㄧ定要拍一下

一格椰子

分著搶拍照



空中宮殿^^

我隨性ㄉ只拍ㄌㄧ張

只能遠遠ㄉ看不能接近

所以

大家就隨意看看

接下來的我們

站在鬥象台上

他位於大吳哥中央

也是個閱兵台

想像著當年的國王就與我們站在同處

只是時空轉移交換

^^

這是很著名ㄉ拍照地點

明信片上都有

長鼻子象

^^






這裡則是

瘋王台...古代的法院

判官...


著名ㄉ九頭蛇浮雕

自己看兩下摟


巴肯山

是我們今天最後一個地點

想上山

走八

我們要努力爬上山頂

看日落

那裡都有日落

但是你沒有過在千年古蹟上看日落

就這點

值回票價

期待我們能看到

請看一下

等等要爬ㄉ階梯

他不陡

他是直ㄉ

想上去

請手腳並用...上去不是最難ㄉ

下來才是問題所在



我ㄉ爛相機

就只能拍到降

其他請自己幻想

當時ㄉ紛維

哈哈我們是幸運ㄉ

有看到點東西



日落ㄉ美景

請努力享受這片刻ㄉ寧靜

雖然旁邊都是人

爆多人

哪國ㄉ面孔都有


看看巴

一堆等著看夕陽ㄉ人

我們不能久待

大張有交代

天色很快就會暗

請趕快下來

我們先下去是對ㄉ

你知道摸黑走山路ㄉ感覺ㄇ

下次去一趟巴肯山你就知道

準備吃晚餐摟^^...............................新蓮花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