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頭一行程

塔普倫廟

等等就會看到蘿拉拍攝古墓奇兵ㄉ現場憂

期待ㄇ^^





這樹在比大顆ㄉ

超級大

我人在上去

一整個小小小


好多地方

年久失修

用木頭固定

以免崩落



這裡的特色就是

樹都給他很大



當地人戲稱

一隻老鼠爬牆

露出老鼠尾巴......可長ㄉ勒





樹與遺跡完全結合

這大樹氣根有夠大ㄉ



當場看

嚇死人

我們真是微不足道

小螞蟻



淑蓮

用心在聆聽我們

大張的解說^^





當地人叫他蛇樹

超級像隻大蟒蛇把建物團團包圍住

不放過任何角落

石縫..窗框

成為另外一種美^^...





與蛇樹來個一張

一定要ㄉ



先生

你要爬去哪裡ㄚ^^


這就超酷ㄉ

樹根包覆形成一個超像台灣形狀ㄉ洞口

裡面ㄉ雕像是一位美女喔^^

俗稱台灣美女



這裡

就是這裡

這裡就是蘿拉站的地方

現在圍起來ㄌ

因為太多觀光客啦

怕崩壞掉落

所以讓大家遠觀摟


來看一下

左邊的那位仙女圖

就在蘿拉拍片旁邊喔

嘴唇ㄉ地方

跟本就跟蘿拉一樣

擁有超級厚ㄉ特色

千年之前

就已經預知到透過蘿拉

會讓吳戈王朝

再次呈現到世人眼前

讓大家知道當初ㄉ興盛






這張ㄉ感覺我喜歡

感覺這種東西

見仁見智


摸屁屁

據說招財喔

哈哈

這有像小孩的下半身背影八

人ㄉ想像力無窮阿


我說淑蓮阿

你看哪裡

不要再裝ㄌ

明明就沒有東西



塔凱歐寺

是座為完成的建築物

據說是當時建造某天被閃電擊中一座塔

國王內就覺ㄉ這是凶兆

所以下令停止建設




這座塔

四層樓高八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很難爬

不知道在陡峭啥意思ㄉ

又陡又高

加油

我們三人可以完成任務

爬爬爬爬爬



一層

一層

蛋糕一樣^^


來請看一下阿

我可是沒有給他吹牛

我來吳戈

應該是爬完我ㄧ整年ㄉ樓梯量


有夠斜ㄉ

我沒有虎爛







這個遺址

非常的小

小小小小小

跟這幾天ㄉ相較之下.............一整格弱

那幹麻來內

一定有它ㄉ道理

他就是重點所在

這ㄉ仙女雕刻

超級精細

裝飾品.頭飾..腳環

腰帶..甚至長裙ㄉ紋路

還有耳環勒

身材也玲瓏有緻

這浮雕技術可高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