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

就準備出發拉

要去看日出

日出要看我們ㄉ運氣

希望

我們有日出可以看摟....

今天ㄉ早上ㄉ交通工具是嘟嘟車....

很新鮮


兩個人一台

平常當地人可是座到5-6個人都可以

安全起見

我們是兩個人一台摟


天開始微微ㄉ亮

哈我的相機

就醬ㄌ

爆多人

可以坐下來觀賞ㄉ地方

絕對沒有多餘ㄉ空位

ㄚ是幾點就來卡位啦

早上超冷ㄉ

外套好加在我有準備


我又選定昨天ㄉ地點

小吳哥ㄉ蓮花池這

賭賭看

在這是不是看ㄉ到


天亮ㄌ

好多年沒這ㄇ早起

只為ㄌ要看日出

天ㄚ

好期待喔

有ㄉ暈黃ㄉ顏色出現摟


黃黃黃

但是就看不到太陽公公有露臉ㄉ跡象

太陽


你看看

這蓮花池邊

有多少人

專業腳架一推

我可是小小咖


再給你看一張出入口ㄉ地方

也是人

都是人


結果

沒有等到日出

太陽躲到雲裡去ㄌ

好可惜

等下次八

不知道下次還有機會ㄇ^^



集合

接下來是自費行程

看你要去坐氫氣球

還是直接回飯店吃早餐

我們

當然來去做氫氣球

管他15塊美金ㄉ



這位是我們ㄉ駕駛

他是安全駕駛

我們最後給他1塊美金當小費

正常是給1000柬幣

但看到其他ㄉ駕駛狂飆車超車ㄉ開車方式

我們非常ㄉ感恩^^

感謝他有照顧到我們ㄉ小命


腳丫特寫

我超像坐到以這紅色椅墊上

拍照

可是又很恐懼

算ㄌ...


大張這台

又超車啦.....狂飆


氫氣球

我們是頭車

第一個到定點

拍照

好想抓氣球


好大顆

超級興奮ㄉ啦我



今天ㄉ風速

限承6人

一次不能太多人上去


好美八

綠油油ㄉㄧ片

不灑農藥ㄉ有機稻田喔


陽光+綠色

視野遼闊

舒服

超級舒服

但風大時會晃動



往下看ㄉ景致

有看到這條鐵線八

這線

就是拉著氣球ㄉ主要配備

他斷ㄌ

我們就飛ㄌ


嘿嘿底下

是原型ㄉ耶

降看超級清楚ㄉ


四面都是安全網

在安全網中拍照

也不錯

另外一種感覺


時間好快

有點不滿足ㄉ感覺

換下一批人摟


抓氣球

氣球就在我手中

你逃不了


我們ㄉ嘟嘟車

整排等著我們摟


最後還是要來張

藍天中ㄉ氣球

美麗....


沿途

總算有機會可以亂拍ㄌ

這是休腳踏車ㄉ店


門口賣ㄉ這一瓶瓶ㄉ

可不是飲料喔

這是汽油

不要懷疑

他們家ㄉ汽油是醬賣ㄉ

機車通常都來這買


唯一ㄉ六號公路

標誌很像高速公路喔^^

一整個很像很先進繁榮


超氣派ㄉ飯店

建築物比大間ㄉ



這個也是

粉色ㄉ外牆勒


屋頂

屋頂

層層疊啦


吃完早餐啦

吃ㄉ超級趕

快吐ㄌ我

這是飯店ㄉ微笑頭像....^^

合影留念八

吃飽飯後ㄉ行程

女皇宮

這裡最特別ㄉ就是顏色

是朱色砂岩構成

與其他建築物比起來迷你好多

雕刻精細最上品之怍

有著吳戈藝術之珠寶的美譽



長長ㄉ黃土路

好像小時候ㄉ操場

都是這種土

而不是現在ㄉPU跑道

入口處

看看這比例

就矮很多


這張特寫

你看看

雕工有多細緻

藝術之珠寶

可不是隨便亂說ㄉ



來張特寫摟

降夠清楚



也是有個小小護城河

這跟小吳哥比起來

是小小小

從門出來可是要低著頭ㄉ

跟這幾天昂首闊步ㄉ感覺完全不同


目前主塔ㄉ部分

是圍起來不可以進入

只能遠拍拍拍

假門

不知道為何老是做出很多假ㄉ門









小巧精緻

本來就很大支ㄉ我

在這裡更加突顯


哈哈.....

這門跟本無法站直耶

^^


半蹲

半蹲

你看看女皇宮

真ㄉ小號很多

特色很強


看哪阿

先生


這裡

拍照很有感覺喔

有拍沙龍ㄉ感覺ㄇ哈哈哈....

有延伸跟意境ㄉ感覺

我說蓮子.......好ㄌ



 

變身塔

我變

 

其實內

這是國王火化ㄉ地方

他卻以神山塔林式為建築形式

我卻感覺不到哪裡不同

火化....就會變身ㄌ嗎??

 

想說第四天可以不用爬樓梯ㄌ

但是

我錯ㄌ

還是爬

而且今天好熱說

 

這裡ㄉ獅子

尾巴就跟小吳哥ㄉ不同喔

有圖為證

 

休息一下

累翻^^今天太早起

 

這張拍起來ㄉ感覺很好

藍天白雲下ㄉ變身塔

搭配ㄌㄧ位外國女子

剛剛好

 

變身塔內一小角落

不要問我東南西北



高牆下的我

嘿嘿有嬌小ㄉ感覺

假象......^^心理偷笑ㄌㄧ下
 
 

皇家浴池

有夠誇張

這根本是湖ㄇ

有圖為證
 

湖中心原本有座寺廟

但現在只剩下石基

洗個澡

幹麻弄得這ㄇ大場面阿

誇張到極點

這藍天白雲

挺吸引我

 

大家都被小朋友們包圍

無法脫困

天ㄚ

天ㄚ

 

蓮蓮也來游個泳

體驗一下千年以前皇室戲水洗浴ㄉ感覺

也太大ㄌ八

划船ㄇ


  

同團無奈ㄉ笑容

哥哥給我糖果

姐姐給我糖過

這樣的詞真ㄉ聽ㄌ四天

小朋友還會說

姐姐漂亮

買一條絲巾一美金...

而且各國語言都行.....在我眼裡不勝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