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早最早ㄉ建築群

也挺小ㄉ說

最後一天下午ㄉ行程

似乎多ㄌ份隨性與緩慢


有四座塔

前兩座是國王獻給父親與祖父

後兩座則是獻給母親與祖母

但損壞ㄉ挺厲害ㄉ


一個橘色身影

僧侶經過

旁邊就是僧侶住宿休息ㄉ地方


哈哈豬鼻子

很像八

我就給他一張特寫摟


小朋友

非常友善ㄉ配合大家拍照

V是全世界拍照ㄉ共同手勢


管他ㄉ

我也來張自拍摟

兩眼無神

今天真ㄉ起床太早摟




這裡

是消災解厄ㄉ地方

僧侶會用水

淋在信徒身上

為他們祈福解厄



小兄弟

睡午覺ㄇ^^

不好意思打擾到您啦

他們可是不能碰到女眾ㄉㄛ

醬可就犯戒摟


那是鳥窩

算是鬧鐘ㄉㄧ種

因為一清早就有鳥啼聲


捐款箱

旁ㄉ菩提樹


神牛寺

等等你就可以看到啦

大大ㄉ牛


原本這可是有護城河ㄉ

現在看不出來ㄉ

唯一可以看到ㄉ是主塔前

這壞掉ㄉ入口處

還有形狀可以辨識


有沒有

就是這隻摟神牛寺招牌


這尊

我無法辨識這是啥動物

請自己想像

這裡的建築體是以磚造為主

顏色也比較紅


淑蓮應該當他是獅子摟

超有氣勢


這是我們最後

最後的一個景點摟

等等要來去中央市場

就不會踏入任何古蹟中.....

心裡浮現出

...................................................................


好多乖乖小朋友

沒有向我們要糖果

只是靜靜ㄉ看著我們

乖乖ㄉ讓我們這群外地人拍照

這是反而大家都將身邊所有ㄉ糖果奉上

我也將我帶來ㄉ鉛筆

一隻一隻ㄉ分送出去


這就是主體外觀

先來個一張


再請小謝幫我們兩拍張照

但鏡頭很多顆

不知道看哪說


樹與建築物ㄉ美感

兩個都可是很有歷史ㄉ

相輔共生


來張情境圖八

降大ㄉ建築物才對才正常ㄇ


這是我們爬ㄉ最後一堆樓梯摟

感慨萬千阿



這是主塔最高處

三人拍照留影

這裡是我們最後踏上ㄉㄧ塊石階

離開這

何時會再次來到這裡

你問我

我還真ㄉ不知道

這趟旅程

可讓小姐我破產......



謝謝你們兩陪我

一同來這裡

走ㄌ好多好多的路

爬ㄌ多到無法數的階梯

整整黑三圈

但很讓我感動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這次的旅遊讓我深刻體驗到

這句話ㄉ涵義

出國

會讓人上癮


這是和平飯店通往廁所ㄉㄧ角

因為我們飯前ㄉ行程是到中央市場買東西

廁所這裡是最乾淨ㄉ

我們也非常好奇

評價很高ㄉ和平飯店

果真不同

氣勢裝潢

精緻精緻非常精緻


廁所門上ㄉ雕刻

女士


這是女生廁所洗手台

不一樣八

其他間飯店怎樣我是沒看過



這東西對我來說也很新鮮

不是擦手紙喔

是擦手布

精緻......



中庭ㄉ感覺

超有禪意

這晚上燈光下來一定很美



旁邊有好多休憩ㄉ地方

你看看

光擺設就是精緻

這可是吊床設計喔


黑白色系

搭配出來

時尚.... 

好啦.....我要來去血拼ㄌ

只有一個小時

要買東西送給大家

把握時間

也順便享受殺價ㄉ樂趣
 

最後一頓晚餐

在奇蹟飯店內享用柬式料理

說實在我吃不習慣

因為涼拌ㄉ種類太多

我還是愛台菜.....^^來這ㄇ多天

就今晚ㄉ菜色讓我沒有多ㄔㄧ碗飯

明天就要回台灣摟^^

開始有依依不捨ㄉ心情


怎ㄇ過ㄉ這ㄇ快

收拾行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