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

總算有時間好好看看我們住ㄉ奇蹟飯店

這不是起霧喔

是我相機起霧拉拉拉

漂亮ㄉ游泳池

我卻一次都沒用到

哀^^.......

誰叫他老早就打烊收工

我們回到飯店都八點ㄌ

哪有時間游泳

利用藍色ㄉ磁磚

顏色搭配

真ㄉ很重要


游泳池畔ㄉ躺椅

超多ㄉ啦


都用木頭為主ㄉ發呆休憩亭


白色窗曼

浪漫

優雅



某一腳落ㄉ小裝飾

^^


真希望自己家裡也有醬的角落

好享受喔


你看蓮蓮

躺ㄉ多舒服阿

又剛好沒有陽光


我ㄉ大腳丫

剛起床不適合拍浮腫ㄉ臉



背景

藍到不行ㄉ泳池

我花ㄌ不少時間在這裡自拍

哈哈雖然一整個無神

這圍巾是奇蹟送ㄉ水布


降ㄉ感覺

又不一漾

只是手酸ㄌ點.....一直喬角度


假想一下八

享受這裏安靜ㄉ片刻

在過幾格小時

就要由天堂回到現實ㄉ人間...台灣


大家都在大廳等待摟

等等就要上車

往機場出發


大廳ㄉ某個角落

右邊有個立牌

那兩位

是每天晚上

都很盡責唱歌給大家聽ㄉ歌手


我們兩個不知道在研究啥東西

大包小包ㄉ


這是小華

不知為啥

我好喜歡他

他是背包客喔^^酷

好喜歡她親切ㄉ笑容^^

很高興認識妳

合影做個紀念八

說不定有機會

我們會在台灣碰面


吃蛋糕ㄉ地方

來ㄌ五天沒到過這黑黑


再來往外走

讓大家看一下

奇蹟ㄉ外觀


這就是大門口摟

有給他氣派八

車可以直接停到門口接我們上車

設計非常貼心


雞蛋花

我總算有給她拍到


來張特寫

長超高ㄉ啦

手不夠長^^


蓮子自拍中

檔到我啦小妞


我們剩下來ㄉ柬幣

打算留個幾張起來

其他都要給我們這幾天

超辛苦ㄉ司機先生

雖然他不多話

但是他會認我們ㄉ臉孔喔

我們一但跑錯地方

他會馬上把我們叫回來

默默ㄉ用心

我們都看在眼裡



自拍中

蓮子你都沒有曬黑

我整個人黑三圈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心裡好難過喔

我ㄉ防曬.....回去我要丟到拉唧筒去

上車摟

這是陪伴我們五天ㄉ車車

謝謝你摟

辛苦


奇蹟飯店ㄉ大LOGO

再見摟^^

保重


唉呦

超級多行李ㄉ啦

要等很久摟




跟大哥拍照

大哥我欠你很多照片喔

我快弄好ㄌ

不好一ㄙㄚ^^


來來來我ㄉ護照

以及VIPㄉ招待卷^^

有地方可以吃點心摟....


用走ㄉ登機摟

跟飛機一同拍照

很真實說

今天ㄉ陽光超級大

會咬人ㄉ那種


來張機人合照八

太陽太大

我眼睛根本無法張開


坐定位瞜

三個小時後

桃園降落^^...


準備起飛

跑到號碼

有夠清楚ㄉ說


這次真ㄉ說再見摟

最後一眼

再見吳哥

百感交集中

這五天

讓我開ㄌ好多眼界

原來我多ㄇㄉ渺小

世界何其大



我跟蓮蓮同座

再來自拍

但我整個氣色很糟說

是怎回事


一樣飛機上ㄉ餐點

有人說吃不飽

只有一點點而已
 

來來來

我們桃園機場下機後

轉搭公車到達桃園火車站

人超多ㄉ

想吃個飯都很難

狀況一堆

小蓮ㄉ行李箱快分解ㄌ

準備要上火車

結果

發現一件事情

我們ㄉ車票

買錯日期

無法更換........................................................................今天是24號.....車票訂到25號

硬著頭皮

上車...太魯閣號不售站票ㄉ

但是我門一定得回家

賭啦................................

結果我們是幸運ㄉ

雖然要一直換位子

但是仍是一路有位子座到花蓮

很棒巴...
 

到家瞜

給大家看看我ㄉ戰利品

但全都送出去

還不夠

懊惱自己沒多買

哀^^無言

有人還要去吳哥ㄇ

幫我買點東西回來啦
 

很漂亮的蠟燭台

我超喜歡ㄉ

指買ㄌ兩個

 

這我就自己留起來用摟

大象ㄉ手環

唯一比較貴ㄉ東西

100分百純銀ㄇ

我不確定

但我就是一眼就看上他

哈哈哈哈

就寫到這裡摟^^

這五天ㄉ旅遊誌

哈花費我不少精氣神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讀

但就是幫自己留下一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